Monday, July 11, 2011

Conquer the fear

明天要登门道歉了
心情还真的是有点紧张的说
会不会不善罢甘休咧?
会不会招人侮辱咧?
一直在想着这样的东西
第一次为了自己过分的言论而去登门道歉
心情有点奇怪,也很不好意思
能不能顺利碰到面跟她说声sorry
还是要去敲门叫她出来咧?

好多的问题哦
怎样说没做过这样的事
面子可能也给它丢光了
不过
当我这样讲的时候我面子应该也是丢光了吧
是说没有想到过后会那么麻烦而已

‎"Do the thing you fear to do and keep on doing it... that is the quickest and surest way ever yet discovered to conquer fear." - 卡内基
这是我没有想过回去做的东西
不过我不做的话
我永远就过不了这关
我也一直都会惧怕这种事情
反正都是了,做错了就要认,就要道歉
敢敢跟它冲过去啦!!
愿神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