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无用的废材

虽然问题看似告一段落了...
offline了...
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
突然觉得心好痛好痛...
一直忍着的情绪涌上了心头...
眼泪崩溃了...
一直听到有人跟我说
"你什么都做不好"
"你什么都做不到"
"你这个废材"
"无能的家伙"
"看看你多可笑"
...
无数个虚幻的声音在嘲笑着自己
嘲笑着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说也说不好,办也办不好
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地方是有用的
就像一个全身残废的人这样
不能讲不能听不能看不能动
只能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
我一直都觉得...
我就不是那一个有用的人...

终于... 事情告一段落了...
又在心里留下了不少的伤痕...
不过问题... 它真的解决了吗...?
还是还会一直永无止境的...
我还能承受多少次...?

我只想过得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的
太过奢侈的要求了吗?对于我这个废材来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